V.Rosy

灰色地带(4)

all珍,糖鸡(有1、、系列)

禁一切,ooc预警

 

 

没等多久,田柾国就飞奔着跑向停在公司外面的车。

 

“智旻哥?”一拉开后座车门,田柾国就迫不及待的问道,“你怎么回来了?”

 

对于眼前来接他回去的哥哥们感到了惊奇,一边坐进去一边问:“今天怎么这么多人来接我下班?”

 

刚关上车门,闵玧其就一脚油门开了出去。

 

“哇啊,哥,你慢点开也行的。”智旻因为坐在后排中间,一个急冲使他撞回后座。

 

“柾国啊,你怎么这么晚出来?”金南俊先开口把问题转了回去。

 

“啊,两个收购案和一个灿多哥的合作案,快累死了。”边说边单手扯下了领带顺带解开了几个扣子抱怨着,“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和灿多哥的合作案是花时最久的。”

 

“不应该啊,灿多哥很贴心的啊,就算有错,他会帮忙修改的吧?”智旻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难不成,有人惹灿多哥生气了?可是,灿多哥不怎么会生气的啊。”

 

其实,只要稍微转移一下视线,大家就能看到缩在角落里的金硕珍,那个红透的耳朵暗示着始作俑者,而脸上还一本正经的皱着眉头帮忙思考着自己挚亲为何今天如此违和。

 

“哦,柾国啊,肚子饿了吧,给。”金南俊从下面拿起装着蛋糕的盒子和咖啡的饮料袋。

 

接过食物的田柾国眼睛都发着亮:“谢谢南俊哥,果然还是南俊哥好。”

 

金南俊听到这一番夸奖感到不好意思而挠挠头说道:“啊,这都是珍哥准备的。”

 

“恩?珍哥今天怎么都不怎么说话?”田柾国拿出纸杯蛋糕啃了一大口,含糊不清的问着,“是不是终于意识到自己老了,已经累得不想说话了?”

 

“什么,你个小兔崽子!”金硕珍被一击的挺着个脖子,因为过于激动去反驳而变得面红耳赤,“你,啊,是谁,辛辛苦苦把你从15岁带大的,啊?”

 

夹在中间的朴智旻,只好用手拦着他们两:“不要吵架!”

 

“是我从十五岁起就养着二十岁的珍哥!”声音就着食物咀嚼而含含糊糊的,但是气势却不输自己哥哥。

 

一个漂移转弯使刚想反驳的金硕珍无力的冲向朴智旻,而如同多米诺骨牌一样,朴智旻又倒向了田柾国。

 

大家看向驾驶座的闵玧其,而被注视者仍看向前方,只是嘴唇微张:“安静。”

 

毫无语气波动却让人莫名感到害怕,刚刚那一下把田柾国给弄噎着了,只能默默点点头,吸一大口咖啡来缓解。

 

金硕珍和朴智旻都低下头说着:“是。”

 

很快车子开进了地下车库,他们住在一个类似庄园的地方,独门独幢,便于他们行动计划。

 

朴智旻本是想下车去扶金硕珍,却被他拍了拍手背,拒绝了自己的帮忙。

 

按照耳机传来当时的对话内容时,韩金胜明确表明酒里是有催/情和麻醉作用的,可哥表现得毫无影响般走向了室内电梯。

 

一行人在电梯里相对无言,到了一楼时,田柾国率先走了出去:“我想去煮点拉面吃,哥哥们,要吗?”

 

破天荒的闵玧其拉着智旻走了出去,对着电梯内的两人说道:“我和智旻有点饿了,哥和南俊等我们弄好了再叫你们或者送到你们房间,怎么样。”明明是问句却不包含任何疑问的语气,说得如同肯定句般不由人拒绝。

 

还没等里面的人反应,电梯门已经关上,金南俊小心翼翼的偷看着金硕珍,想确定对方现在的具体情况如何。





——————————————————————



越更越少,主要是太晚了

欠的量明天会更回来的(应该会更回来的

我想磕爆果珍,可是我jio得我文中的果珍纯兄弟

求评论大家想要的最后西皮

什么都磕的我超痛苦,因为哪一对都超萌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