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osy

灰色地带(3)

all珍(不全走爱情线)糖鸡(有一、、)

禁一切,ooc预警

 

 

“这.....”闵玧其有点迷茫,眼前的人分明是,不对,他们应该在东南亚啊,怎么会在这里。

 

金硕珍拍了拍闵玧其的肩:“我让他们回来的,因为这次的局并不像往常一般,顺便我有个决策要说。”

 

“好了,不要说了,先走吧,到车上再慢慢说吧。”一个体型修长的男子走到他们面前,一手扶起金硕珍便往门口走。

 

“哥,快点,监控不久就要恢复了。”另一个体型相比较小,和闵玧其差不多高的男子走过来拉着闵玧其的手就急忙出去。

 

走出房间,只见舞池里已空无一人,悬挂的巨型吊灯已经掉在地上全碎了,天花板上还有弹孔的印记。

 

“我来开车吧,智旻你和珍哥坐后座,南俊坐我旁边。”回到车上,闵玧其自觉拿出钥匙开车。

 

“好的哦,哥。”被称为智旻的男人接过金硕珍,安置在后排上,南俊看着智旻一切安排妥当后,才拉开副驾驶车门,坐了进去。

 

车稳稳地开了出去,一路的迤逦夜景却无人欣赏。“来解释一下吧。”先开口的还是闵玧其,他不喜欢弯弯绕绕的,还不如节省时间和精力直接说出来的好。

 

“是这样的,今天上午你走了之后,我就联系了南俊。”金硕珍抚了抚自己有些褶皱的衣角,“刚刚出发去山顶酒吧的时候,你睡着了那时,我就把小型追踪和录音器扣在了袖口上,方便南俊智旻找准时机。”

 

“这就是你说的相信你?”闵玧其的语气已经不大好了,这哥,有没有想过万一人家只是要的他的命,就算南俊和智旻在外待机也根本挽救不了什么。

 

智旻冲向前拍了拍闵玧其的肩膀“哥,你少说点吧,好好开车。”又转向金硕珍,看到他有些眼神暗淡的样子,用有点肉肉的手撩了撩他过长的刘海,“哥放的蛋糕和咖啡,我们都吃了哦,超级好吃呢。”

 

突然明白了什么,闵玧其却觉得金硕珍怎么越活越回去了,做任何决定和想法从来不想跟身旁的人说,自己憋着,以前,以前不是这样子的啊。

 

“你觉得好吃就好,留了柾国的份了吗?”听到智旻的话,眼睛又充满着光彩,瞪着湿漉漉的眼看向前方,脸上的笑容和微嘟起来的脸颊让人想到短尾矮袋鼠。

 

回答问题的却是坐在副驾的金南俊,“当然了,哥,你买这么多,我们也吃不完。”说完还回了一个灿烂的笑脸,眼睛和嘴都笑成一个弧线。

 

“可是,不管怎么样,你今天帮我挡酒还是很危险的,万一两杯下去的量足以致命呢?”闵玧其不为所动地转着方向盘。“不是,我是想我们两个人里好歹保一个.....”刚想反驳他的金硕珍还未说完,便被截了下来。

 

“那也请试着依靠一下我,你的弟弟,你是觉得我不行还是怎么的?”本来平静的语气在听到对方回答后也开始躁动。“不是的,我.....”“你之前也是保一个的想法,结果是什么!”一个急刹车把闵玧其的尾音都给拔高。

 

面前红色的灯光照得闵玧其有点睁不开眼,通过车内后视镜看到后座低着头的人,觉得自己是说得有点重了,便软下语气,“我就你一个哥,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重要,而且你不是一个人活着,哥,还有....”

 

下面的话还是没说下去,现在是绿灯了,一个油门踩下去,车子消失在了夜色中。

 

在这个气氛中,南俊和智旻面面相觑,这两个都是哥啊,谁来开口调节气氛啊....

 

最终在眼神对决中输了的智旻,揉了揉脸,脑中整理了一下措辞,“哥,那个....嗯...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的。”只顾着秃噜出嘴的智旻以为可以让玧其哥脸一黑骂自己几句或者打个脑嘣,可惜气氛更沉静了,抬起头却只能看到玧其哥的后脑勺和南俊哥的你是傻瓜吗的眼神。

 

这是个送命的挑战啊,在心里默默想着却也不再多说什么,下意识哈哈哈的敷衍过去。

 

一双手却摸向智旻的脑袋,轻轻地梳理了一下头发,说道:“我知道了,这件事是我想的不周到。不好意思啊,玧其,让你担心了。”

 

气氛有所回落,智旻感激的看向自己的哥哥,却捕捉到了稍纵即逝、不易察觉的苦涩笑容和拥有这复杂情感的眼神,但是却在注意到自己的那一刹那,患上了熟知的柔和微笑。

 

车开到岔路口时,金硕珍想开口叫玧其去公司一趟接一下柾国,而闵玧其瞟了一眼车内后视镜和金硕珍对上眼神就把车开往了公司方向。

在车停在公司门口时,果不其然看到田柾国办公室还亮着灯,已经快十点半了,智旻问金硕珍借了手机后打给了田柾国。

 

“珍哥!”电话那头传来清脆的声音。“你珍哥在我手上,要想救他就听我的。”朴智旻故意压低声音威胁着,抬起头却看到三道你是傻瓜吗的目光。

 

“....智旻哥?”田柾国不确定的语气传来,朴智旻顿时信心十足,“我不是你智旻哥,快点听我的话。”“啊,真是要疯了,智旻哥,你是小孩吗?”田柾国故作成熟的回应着朴智旻的恶作剧。

 

顿时车内笑声一片,“啊,真是,你快点下来吧,小兔崽子。”朴智旻一赌气就把电话给挂了。

 

闵玧其笑得牙龈都露出来了,用手遮在嘴边,压低声音朝着金南俊的耳朵问道:“智旻在东南亚吃什么了,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了?”“我听到了,哥!”朴智旻急忙述说着自己的不满。

 



————————————————————————————



本来还想更的,被我老同学一通电话搞得没有心思了

为了不影响我的本意,就先更到这里

有缘明天继续更
无缘这就是个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