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osy

灰色地带(2)


all珍(不全是走爱情线)糖鸡(还没出现)
禁一切,ooc预警


时间过得飞快,闵玧其忙完手中事,抬头已是将近七点三刻了,关上电脑,看了看办公桌上有无重要文件,便起身整了整有些许褶皱的暗红色西服,才抬脚走出办公室。


打开门,楼层除了离自己办公室的灯还亮着都被关掉了,视线转向秘书位置时,却看到身穿高定酒红色西服的金硕珍,翘着二郎腿时不时用转动着办公椅,整个人像陷在里面似的,一只手还放在办公桌上断断续续地敲打着节奏,另一只则不停滑动着手机屏幕。


“哥。”被喊了一声后才缓缓抬起头,闵玧其这时才完整看清金硕珍的着装,西装里面穿的是高领黑色毛衣,又戴了副细边金丝眼镜,稍长的刘海也被仔细打理过,随着声音起身,修身的西装和打扮显得人知书达理,成熟稳重,还有一股与生俱来的贵公子气质。


“玧其啊,哥我刚刚抽中了SSR!是不是超级厉害,哈哈哈哈哈哈.....”看着边用大叔腔夸赞着自己边拍打着自己大腿的人,闵玧其恨不得把刚刚夸赞他的自己揪出来打一顿。


“唉,哥,走吧。”抚了抚额又不能说什么,只好快步走向电梯。看着闵玧其这副吃瘪的样子,金硕珍反而自己摸不着头脑,自己又怎么了,不就想缓解一下气氛嘛。

跟着闵玧其进了电梯后,金硕珍问道:“玧其,你一直这么晚吗?”“恩,差不多吧。”闵玧其不在意的运动了一下自己的脖子。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中间有吃些什么吗?别总勉强自己,恩?”一直微凉的手附在自己脖子上按摩着还不停的关照,闵玧其照例般回答“还没来及吃,恩,知道了。”金硕珍也习惯了这种回话方式,两者就着这样的对话来到地下停车场。


“来,开哥这辆。”金硕珍说着打开了驾驶座的门,闵玧其也不好意思拒绝,随便还能休息一下。

“你先睡一会,过去有段时间呢,待会哥叫你。”调整好车后镜,油门一踩,车便开了出去。

本来没想睡着的闵玧其,随着车子平稳规律的行驶进入了梦乡。

这也多亏金硕珍精湛的驾驶技术,歪头看了看身旁熟睡的人,趁着红灯,手伸到车椅下,拿出什么扣在了衣服袖口上。

被叫醒时,闵玧其睁开眼,却不是山顶酒吧,只是马路边,转头看向笑得一脸温柔的人,“醒醒,玧其,我买了一些纸杯蛋糕和美式咖啡,我特地另外打包了两个,我们一人一个先填填肚子。”

手下意识接过热咖啡,脑子慢慢思考起来,哦,这里是那家蛋糕店,那么还有一刻钟的时间就能到了。

看着金硕珍一脸幸福地吃着蛋糕的样子,自己也喝几口咖啡唤醒疲惫的身体和脑子,待会可是场硬仗。

率先吃完蛋糕的金硕珍开始发动车子前往目的地。

“哥,你东西都带着,对吧。”没有询问的语气,只是下意识地再肯定自己,驱赶不安罢了。

“嗯哼,玧其也是吧,不要落东西,没有什么大问题的,相信哥。”金硕珍明白这场鸿门宴,就算闵玧其和自己都在里里外外安排了人,进去里面房间的始终只有他们两个。

“恩,小心为重。”听到这句话,金硕珍笑了笑,是啊,小心驶得万年船,自己吃过的亏,怎么会再吃一次,伸手顺毛摸了摸对方后脑勺的头发,“放心吧,我们家玧其可是很厉害的哦。”

噗嗤一声笑出声的闵玧其只能摇摇头。

很快到了酒吧,已经八点五十分了,看了看手表的闵玧其,抬起了头推开大门,瞬间嘈杂的音乐挑战着耳膜的极限,舞池里挤满了男男女女,喝酒,热舞,调情,各种香水味混在一起扑鼻而来,闵玧其下意识皱了皱眉,向前穿过人群走向二楼楼梯口。

金硕珍跟在后方,低着头眼神却不时瞟着这些男女。走到二楼走廊口时,一眼望去就能看到两三个保镖站在门口,闵玧其停下脚步,转身凑向金硕珍耳边,用手遮掩着说道:“哥,舞池里的除了我们的人,更多是不知情的。”

金硕珍只是点了点头,他也注意到了这情况,不确定因素有点多,因为提前了解过酒吧情况,可没想到对方就这么放心让平常人进入酒吧,拍了拍闵玧其肩膀示意他可以走了。

走到门口,保镖倒是很尽职地马上开门,让两人进去,映入眼帘的有近20位的黑衣保镖,中间沙发上坐着一人,穿着黑色西装,摇晃着酒杯中的棕色液体,顶着个大背头,戴着副黑框眼镜,金硕珍看了一眼就知道又是一位狡诈阴险的商人。

“韩总....?”装作不确定的语气,以小白的形象是最容易让狐狸露出尾巴,谁叫人贪念太大。金硕珍越过闵玧其走向那个男人面前,伸出手,“没想到真人是如此成熟稳重,差点都认不出来了呢。”

“金总可是说笑了,难得一睹真容,果然如人们口中说的那样,英俊贵气。”韩金胜站起身,握上金硕珍伸出来的那只手。

其实,说不恶心是假的,金硕珍巴不得马上跑厕所去洗手,特别是不安分的手指,却也只能陪上笑脸,“韩总也太抬举我了。”边说边使了点力把手收回。

闵玧其也趁这时过来说道:“韩总,久仰大名。”伸出手直接握住韩金胜呆愣在原地的那只手。“啊,闵总也来了啊,闵总可是不可多得的商业帮手啊。”韩金胜意思意思就把手松开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什么意思。

“来,来,来,坐。”韩金胜装作和善地让金硕珍,闵玧其坐下,却是为了离金硕珍靠得更近,“我们都是聪明人,不说绕圈子的话,来,金总,闵总,我们一人一杯,喝下就当暖场,然后就谈正事,怎么样?也算是我没白等两位。”边说便把桌上两个酒杯递向坐着的另外两人。

果真是狡诈的人,好话都被说了去,拒绝了反而是我们不识体,闵玧其只得心里念叨,现在还得想个办法把这个酒给挡了,谁知道这酒里有什么名堂。

还没等闵玧其想出对策,金硕珍率先开口,并把两杯酒拿在手里:“韩总竟然这么真诚,我们也不好拒绝。”“不是,哥.....”还没等闵玧其拦住金硕珍,金硕珍已经把手中的一杯喝下肚了,“可韩总,我这弟弟看上去像是个喝酒的人,其实对酒精过敏,就让我替他喝下这一杯,如何?”

美人开口,本就无法拒绝,更别提因为靠得近,能闻到金硕珍身上的木调冷香混着淡淡的酒味,韩金胜马上点头答应了。

“别,哥!”拦都来不及,刚说完,金硕珍也没等同意不同意,直接喝下去。

“金总,好酒量,那么我们进里屋去谈正事吧。”韩金胜笑得更开心了,扶起身旁的金硕珍就往里面走。

闵玧其刚起身,韩金胜就说道:“闵总就在外等一下吧,这事我只想和金总好好谈。”虽然知道自己不能发火,否则刚刚的一切就都白费了,可是谁知道里屋有什么?刚想摔东西的闵玧其被金硕珍一把抓住手腕。

“闵总就等等我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等我了,我会好好谈的。”又顺着手腕,用手拍了拍闵玧其的手背,被韩金胜扶进里屋去了,倒是保镖都没跟上去。

都这样了,闵玧其能怎么办,只好相信自己和哥,等他出来。

不像金硕珍想象的那样,里屋没有保镖,只有他和韩金胜,其实他没醉,只不过为了方便套话沟通,必须顺着对方愿意看到样子,但是可以肯定酒里一定有东西,最起码和玧其两个人里要保一个。

韩金胜把他扶到床上靠着床头,手却摸向金硕珍的脸:“不用害怕,酒里就只有一点点催/情和麻醉作用。”

“那韩总是想跟我聊什么呢?”金硕珍不敢保证这一点点是多少,只能尽量把话题趁他清醒时进行下去。

“恩,这是个好问题,比如我们聊聊BTS,或则是1019事件?还是关于经你手的那批货物呢?”韩金胜的手移到了脖子上,并用手指摩擦着喉结,从刚刚起金硕珍的脖子和耳朵就已经发红,连带着脸颊也开始泛红。

“真是出乎我意料,不过韩总的情报助手很厉害呢。”装傻这事金硕珍最会了,可这韩金胜了解得未免有点多。“这话怎么说?”韩金胜到觉得很有趣,这圈子绕的。

“还不是因为我不知道的,韩总都了解到了,那肯定是提供这些情报的人厉害。”金硕珍依旧脸红心不跳的变着法不正面谈及这些问题。

“我的要求很简单,运我的货,赚到的钱给你百分之40,不要装糊涂了,你明明清楚我指的是什么。”挑起金硕珍的下巴。

还没等金硕珍回答,突然听到巨大的声音,再是尖叫和慌乱,门也被人敲开,是一个保镖:“韩总,外面一片混乱,我建议你先离开,下次再谈,”

“这次就先这样,好好想想我今天的建议,还有……”还没说完就听见一声枪声,保镖便先护着韩金胜离开了。

金硕珍顿时叹了口气,这事情不简单,这算是一个下马威吗?

“哥,你没事吗?”闵玧其目睹了全过程,看着在暴乱发生后,韩金胜被一阵保镖护着出去了,便马上进里屋去看金硕珍的情况。

“没事,就是想洗澡”金硕珍自己吐槽道。闵玧其走向自己的哥哥,正准备把他扛起来带走时。

门口突然想起一个声音,“哥,我们时机刚好吧。”







—————————-——————————


我到晚上才开始码的,我以为我能在12点之前发的
🤨
因为要早睡,后面就有点赶了,而且越写越多🤨
主要是不能两章,其他人还不出来🌚
希望大家喜欢💕
虽然写得不好就是了
还有请评论想要的西皮

评论(2)

热度(20)